堅持的愛

最近,生命教育基金會正式推出「Steadfast Love‧一個都不能少」行動的主題曲:「堅持的愛」。繼續踏進、實踐心中的響往——向更多人分享那份簡單的愛。與每一位讀者分享這首歌,而更重要的是這首歌背後的信念和價值,純粹地分享對人的珍惜和愛。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掃瞄二維碼收聽這首歌曲。此歌由多位於生命裏經歷愛的人主唱和合唱,我們特別邀請了生命教育基金會創辦人及「Steadfast Love‧一個都不能少」行動發起人陳志耀主唱此歌的首段。他就是歌詞中的小夥子,他在成長裏經歷了無私的愛,以致生命有很大的轉化;因此他和合唱者希望透過此歌鼓勵大家從心接受愛,並即使在困難逆境中仍相信自己是獨特和寶貴的。祝願聽到此歌的每一位,都可以成為一個寶貝的小夥子! 

生命很脆弱,每一個人都會有過失、低沉的時候,我們都需要被接納。同時,吊詭的是:生命也是很剛強的!我看見過很多生命,經歷真實的愛和接納,敢於承認過失,且不被經歷限制!近年香港,無力感充斥年輕一代,尤其是曾經用心、用力、奮不顧身的一群,他們的經歷是不容易的。然而,大夥兒也非一面倒的無力,最近就有好幾位年輕人分享到,在無法影響環境的時刻,先努力做好自己。這讓筆者想起拾海星的故事,是的,讓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生命教育基金會於早一季的通訊錄中發起了「L.O.V.E小行動」,盼望邀請更多人分享愛、珍惜身旁的人。藉此機會也邀請讀者一同參與,讓愛再多一點點。請掃瞄相關二維碼了解行動資訊!

撰文:生命教育基金會團隊

電郵:info@reach-the-unreachab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