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校園運動

超凡校園運動首屆「學校嘉許計畫典禮暨推動生命教育分享會2018-2019」,已於7月5日舉行,二十五位超凡學生、五位超凡老師及六所超凡學校獲得嘉許,盼望藉此鼓勵及肯定參與閱讀計畫的學校、老師、同學,讓每一位高度參與者都經歷到被欣賞、被看見及被重視。

 

嘉許這些群體並不基於成績、能力和表現,而是學校、老師們推動生命教育的心意和努力,是學生們的生命轉化和生命質素。當日的相聚,一群有心、有愛教育下一代的人一起交流,彼此支持和激勵,為眾人帶來極大的滿足和激勵,當中有出席者表達:「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在最近緊張的氣氛,能夠聽到這麼多如此鼓舞的分享,好感動」、「那星期見到『一個都不能少』的貼紙的的士,到今天的『超凡校園運動』心中感恩見證着這歷程,也愈來愈體會到基金會所分享的,超越言語。」這些點滴都一一為我們加力,期望着這些經歷能有更多人能享受到。

 

我們渴望在教育界帶動一個「超凡」的文化,一個重視內在生命的文化,一個珍愛生命的文化,從而恢復我們城市對生命存在價值的重視,帶動社會及文化的更新轉化,以生命影響生命。同時,這是一個傳遞,將「Steadfast Love‧一個都不能少」的訊息傳遞出去,讓人發現——人能珍惜自己、他人、社群和環境,是源於堅持的愛。

 

這是我們的初心——相信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一個都不能少!

掃描此QR Code欣賞運動主題曲《超凡的我》

掃描此QR Code閱讀獲嘉許者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