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tas擁有豐富協助學生升往海外大學的經驗,合作夥伴遍佈全球,其中美國及加拿大屬升學熱點。Navitas大部分北美課程的升學率超過90%,可見是學生和家長的信心保證,安心讓子女負笈海外,接受優質教育。當中美國院校有別於社區學院,入學只需參考學生文憑試成績,毋須持ACT或SAT成績。學生只要完成銜接課程並且達到指定水平,便可直升大學二年級。

熱門課程推介

新罕布希爾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UNH)

新罕布希爾州是美國其中一個免稅的省份,被評為三大最安全州份之一,往來美國波士頓市只需一小時車程。根據2017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在美國7,500多間學府中,UNH位列第107位。該學府提供專業而富特色的學科,包括航空科技、酒店管理等。另外,繼哈佛和MIT之後,UNH同樣獲得美國太空總署(NASA)撥款資助科研的學府;而其機械及土木工程學於今年分別排名全美第109及第98位,成績突出。同學更可參與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製造過程,超過六成本校生參與實習課程。在酒店管理方面,UNH是全美國第二老牌的酒店管理學府,學位得到當地政府及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的專業資格認可,同學更可於跨國企業如Four Seasons Hotel and Resorts, Walt Disney Resort及Marriott International 中獲取實習機會。

麻州大學-羅爾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Lowell

麻州大學羅爾分校座落美國麻州羅爾市屬麻州大學系統,其規模更是麻州大學中居於第二,其專科超過120科,以科學和工程專業卓越見稱,其中包括若干「朝陽科技」,如納米技術等。根據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羅爾分校全美整體排名為152位,而其物料工程及機械工程學分別位列全美第65及124位。另外,根據Payscale.com數據顯示,羅爾分校本科畢業生薪金起點是麻州大學系統中第二高,平均年薪達51,600美元。

西門菲莎大學
Simon Fraser University(SFU)

西門菲莎大學(SFU)座落於卑詩省本那比(Burnaby),是加拿大一間公立大學。作為加拿大的名校之一,根據《麥克林雜誌》2015年加拿大排名榜顯示,SFU連續四年成為加拿大最佳綜合學府。著名校友包括奧運選手丹尼爾.伊加利,以及現任省長簡蕙芝。SFU擁有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工商管理學院—The Beedie School of Business,在2015工商管理學雜誌《Eduniversal》中被評為加拿大首席商學院,而其學位得到當地政府及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認可。與此同時,SFU為本校生提供充足的實習機會,同學可於多間國際機構如HSBC, IBM, Blackberry, Ernst and Young實習至少一年。

曼尼托巴大學
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學是温尼伯省最大的大學,也是省內最全面的科研性大學教育機構。它成立於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第一間大學。大學現有二十二個不同學系,包括農業及食品科學、文學院、教育系、法律系等等,其中工程系更是加國第五大的工程學院。另外,學校還提供比一般加國大學更多元化和專業的學科,包括生物工程、土木及環境工程、電子工程和機械工程等。值得一提的是,該校價錢相宜,一年學費連生活費大概只需220,000港元。

學院資料

教學形式
分校網絡:美國麻州、新罕布什爾州、佛羅里達州、愛達荷州、加拿大溫哥華及溫尼伯
課程:基礎課程、大一課程、 碩士先修課程

機構資料
網址:www.navitas.com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