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Taylors College Sydney是海外生進入悉尼大學的絕佳途徑,它在2019 QS澳洲排行榜排名第三,世界則排名第四十二。學生透過報讀約4個月的HAPP能力基礎課程 ,只要成功完成所有科目並達到英語入學要求,便達到一般入讀悉尼大學基本入學資格。HAPP 能力基礎課程的大學晉升率甚高,近九成的HAPP 能力基礎課程學生在完成了課程後獲悉尼大學直接取錄。

Taylors College Sydney位於悉尼的Waterloo區,距離悉尼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距離悉尼大學也僅3公里。悉尼大學的工作人員經常會前來訪問,向學院的學生展示日後大學的課程和生活。而作為留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學業水準和心儀本科專業,自主地從多個開學時間和課程長度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該校師資優良,擁有豐富的留學生教學經驗。他們的課堂有很強的感染力,能有效幫助留學生培養自主學習和批判性思維的能力,從而讓留學生能順利地過渡到本科的學習。為了成功給留學生提供支援,校方會提供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包括天文望遠鏡和藝術設計工作室等設施,及行業領先的Study Smart學習系統、廣泛的圖書館收藏等服務。如學生有任何生活學習上的困惑,校方更設有個人輔導員為學生提供心理指導。

學院資料

校園設施:圖書館、電腦及科學實驗室、藝術與設計工作室、音樂室/練習室、天文望遠鏡、學生休息室、保健中心
住宿:十八歲或以下學生會被安排入住寄宿家庭,十八歲或以上學生可選擇出外租屋

聯絡方法
電話:+61 2 8880 5608
電郵:usfp@studygroup.com
地址:965 Bourke Street, Waterloo, NSW 2017, Australia
網址:www.taylorscollege.edu.au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