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G-劍橋教育集團擁有龐大的策略性網絡合作夥伴,轄下設有多所院校,其中包括著名的CATS College。該校多年來為海外學生提供優質的英式教育,是一所以學生為本的學院,一直強調學生的全人發展,課程內容全面廣泛,滿足學生的個人學習需要,致力幫助學生踏上大學之路。

提供多元升學台階

CEG的CATS College在英國一共設有三個院校,分別是CATS Cambridge、CATS Canterbury、CATS London,此外在美國Boston亦設有分校。CATS College提供一系列廣泛課程包括GCSE、A Level先修課程、A Level、IB文憑課程等等,以足廣大14歲以上學生的學習需求。其A Level預備課程及大學預科課程可為學生進入大學進修的基礎,而所有課程由專家任教,並以小班形式教學,為學生升讀心儀的知名大學作好準備。同時,學院為學生專設個別輔導老師,全面協助學員了解及發掘其天賦和興趣,務求每位學生得到悉心的照顧。

值得一提的是,學院開辦的大學預科課程在100間英國大學當中獲得96間認可,可見認受性之高。此外,學院提供的Oxbridge準備課程,專為有意升讀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的學生而設,主力針對兩間大學的入學要求為學生提供重點培訓、支持和建議,包括安排一對一的模擬大學入學面試。事實上,學院屢錄得有學生成功透過A Level和IB課程晉升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成績斐然。

公開試及入大學率成績彪炳

根據學院提供的2018年畢業生統計顯示,有62%的學員在A Level公開試中獲得A*或A的成績,85%獲Russell Group學院確認提供入讀資格;而66%修讀大學預科課程的學員得以成功進入英國首50名大學,當中包括1名現就讀於Oxbridge的學生和11名現LSE學生。公開試及入大學率成績彪炳,難怪學院深受打算到海外升學的學生及其家長的愛戴。

熱門推介課程

精讀A Level課程:

這個精讀課程讓學生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原本為期兩年的A Level課程。

大學預科課程:
大學預科課程包括專科訓練,例如醫學系預備課程及法律系預備課程。學生可以透過修讀這些課程,銜接到他們理想的專科學士課程,從醫學系、藥劑學系到法律系,學院致力為學生作好準備,以應付專業入學試,如生物醫學入學考試(BMAT)、英國臨床能力測驗(UKCAT)及國際法律能力考試(LNAT)。

學院資料

分校:CATS Cambridge ,CATS Canterbury, CATS London
課程:GCSE課程、A Level先修課程、A Levels課程、大學銜接課程、IB文憑課程、語言課程
住宿:十八歲或以下學生會被安排入住寄宿家庭 / 十八歲或以上學生可住學生宿舍
網址:www.cambridgeeducationgroup.com / www.carseducation.com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