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顧問: Joan Lee
探訪院校:University of Amsterdam
地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課程種類: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大學學位課程
院校特色:商業管理

今次隨CATS Education Group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探訪University of Amsterdam(UvA)和Ams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AUAS)加深對院校和學制的了解。

阿姆斯特丹屬於温帶海洋性氣候,溫暖和濕潤,温差較小為其主要特徵。全年溫度多在0℃至22℃之間。它位於歐洲心臟地帶,是一個國際化城市,其中有165個不同民族共同生活和工作;95%的荷蘭人說英語。每年有超過100,000名學生到荷蘭求學,是一個充滿活力、交通便利的創新型國家。

University of Amsterdam於1632年創立,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設有人文、社會與行為科學、經濟、法學、科學、醫學與牙醫學院,是一所規模龐大的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57,名列前茅。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AUAS)本科是4年制,設有實習,是一所實用導向型大學。該校商學院是荷蘭目前本科商業規模最大的商學院。

CEG 提供優質的銜接課程如大學預備班和碩士預備班。大學一年學費一般在9,000至23,000歐元左右,較英美的大學便宜,在這裡可以以經濟的學費享受優質教育。國際學生在學期間,每週可工作10小時;畢業後亦可申請工作簽證,沒有最低收入要求,5年之後可申請居留。綜合各種因素,到荷蘭升學性價比甚高。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