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修讀美國Iowa MBA課程 成工商管理專才 緊貼行政人員需要

 

在現今社會,修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已成為管理階層不可或缺的裝備。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社會,要取得事業成功,除了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還需要掌握全方位管理知識,才能突圍而出,表現勝人一籌。美國頂尖學府愛荷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Iowa),與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合作推出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為繁忙行政人員提供靈活快捷的進修階梯。

頂尖商學院 排名全球前列
美國愛荷華大學成立於1847 年,是一所歷史悠久、馳名國際的大學。學校亦是美國國家級研究型大學之一,吸引了來自全美五十個州以及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的三萬三千多名優秀學子。該校Tippie 商學院是現今世界頂尖商學院之一,在美國排名第二十二的專業MBA,並連續多年在「金融時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和「福布斯」取得很高的排名。

Tippie 所開辦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是專為在職人士而設的兼讀制課程,為期十五至二十個月,安排星期六、星期日上課,讓學生能兼顧工作之餘,同時可在課餘時間進修,為事業增值。課程最快可在十五個月內完成,學生不用寫撰寫畢業論文,亦不設期未考試,兩個周末便完成一門課程。加上靈活的上課時間表,使學生可於一年內任何時間報讀課程,極具彈性。

Iowa 教授團隊 來港親自授課
課程內容方面,共設有十五個學科,當中包括九個基本必修科,以及六個選修科。其中前者包括商業分析、組織管理、營運和供應鏈、策略基礎等,後者則包括談判動態、領導力及個人發展、法律及道德等,內容涵蓋多個層面,十分多元化。學習形式以授課學習為主,輔以案例分析、課題學習等考評方式。

雖然課程在香港進行,但為了保障教學質素,Tippie 會由美國派出知名學術專家組成的團隊,親自來港授課,而他們的研究和學術成就備受認同。另外,自2000 年自今,香港便有超過二百五十名Tippie 的畢業生;而全球有逾五萬名Tippie 校友在不同國家生活和工作,讓學生建立強大的人脈,以便在世界各找到就業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有意申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人士,須具有三年管理工作經驗和學士學位,並具有良好的英語水平。


免費課程講座
日期:4月2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八時至九時
地點:九龍尖沙嘴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第2座3樓


課程小檔案
課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Reg.no.:262810)
院校: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與美國愛荷華大學合辦
網址:www.hkma.org.hk/iowa/iomba
電話:2774 8573 / 2774 8540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