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環球MBA及Masters巡迴展覽 與全球頂級名校面對面

 

近年來香港社會矛盾不斷,動盪不安,叫人看不清楚未來。要為將來打算,沒有比投資在個人的知識上更有保障,豐富的學歷可以協助年輕人更上一層樓,對晉升、轉職、甚至申請移民,都有直接的幫助。在11 月6 日,由世界最具權威的《QS 世界大學排名》發布方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主辦的 QS World MBA Tour 及QS World Grad School Tour 將在港舉行,為有攻讀工商管理碩士(MBA)或碩士(Masters)及博士(PhD)研究生意願者提供難得的與世界頂級商學院及大學研究院見面的機會。

世界頂級名校 學科豐富

巡展這次以罕見的強大陣容來臨,帶來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等地的三十餘所頂級名校,包括哈佛商學院、華頓商學院、麻省理工斯隆商學院、霍普金斯大學、多倫多大學、華威大學、巴黎高等商學院、新加坡國立大學、港大、科大、中歐商學院、清華、復旦等頂級學府。在 QS World MBA Tour 巡展、你將可以了解到不同種類的MBA項目、包括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全時 MBA 項目以及 EMBA 項目。而在 QS World Grad School Tour 展上,參展學校提供領域更為廣闊的 Master 及 PhD 項目,涵蓋商科、人文、理工、醫學、法學等。

直接深入交流 獲得權威答案

參加巡展,你將可以與學校招生官本人及在港優秀校友直接面對面交流,通過最權威的渠道獲得最有價值的信息。無論是項目選擇、招生指標、申請指南,抑或是海外生活及職業發展,你都將可以發現你需要的答案,一次將所有問題一網打盡。除此之外,部分學校提供提前預訂的30分鐘資訊面試環節。符合資格的活動報名者將獲得由QS專家顧問提供的項目推薦,獲得與學校招生官的面試環節。通過該環節,申請人將有機會獲得個性化的項目推薦以及職業發展指導。

多樣講座環節 豐富有益

除了與學校見面外,活動還包括學校的項目演講環節、以及招生講座,為你提供全方位的信息。GMAT 考試官方 GMAC (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還將為你提供考試解析講座,為 GMAT 考試取得高分助力。

百萬美元獎學金 申請非難事
除了課程外,主辦單位為與會者設立總值超過一百七十萬美金的獎學金,但凡參加過 QS 活動的人士,都有資格申請這些獎學金項目。由於這些項目僅僅對 QS 活動的參與者提供,競爭遠非想像中的激烈,目前已有多名來此大中華區的申請者獲得 QS 獎學金。此外,展會亦介紹各機構及大學提供的獎學金,部分申請條件和詳細內容,更屬獨家披露,有意的申請者不必到處蒐集資料,一次了解各式獎學金資助。

展覽名稱 QS World MBA Tour 及 QS World Grad School Tour
主辦機構 Quacquarelli Symonds
日 期  11月6日(星期日)
時 間  中午12時至晚5時
地 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4號香格里拉大酒店
登 記  活動免費,須提前網上報名
網 址  TopMBA.com/JobMarket
     TopUniversities.com/Job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