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學理學碩士課程 培訓專業管理人才

 

理大工商管理學院配合不同專業的管理人員需要,提供多元化的管理學理學碩士課程,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公營機構管理,及市場營銷管理。

管理學理學碩士(人力資源管理) 及管理學理學碩士(公營機構管理)課程是為提升行政人員的管理能力及技巧而設,基礎科目有管理人員會計學、客戶及市場管理、營運系統管理、組織和人事管理,及管理人員政治及經濟環境,另就人力資源和公營機構兩個專業範疇,提供不同的核心及選修科目,切合不同專業人士的需要。

管理學理學碩士(人力資源管理)課程的對象是從事或有志投身人力資源管理的人士。核心科目包括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及策略管理,課程有助學員深入了解人事管理和員工培訓的技巧,從而靈活處理人事及企業管理方面的問題,提升企業的生產力。

管理學理學碩士(公營機構管理)課程是特別為公營機構和非牟利機構的管理人員而設。核心科目包括公共政策分析、公營機構財務管理,以及公營機構管理,課程着重加強學員對中港兩地公營機構管理的運作的了解,使學員全面掌握有關知識和管理技巧。

市場營銷管理理學碩士課程旨在裝備市場營銷人員在全球化及科技高速發展的營商環境下掌握市場發展趨勢,提升企業營銷管理能力。必修科目有顧客行為、國際市場營銷、顧客價值導論、市場營銷經濟學及市場營銷管理,另設多個選修科目如品牌管理、創意及產品管理、電子商貿、中國市場營銷管理、市場研究和服務市場學等,讓學員根據個人需要或興趣選修。

上述課程現已接受報名,請聯絡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及市場學系。


課程查詢
電話:2766 7381/ 2766 7952
課程網址:http://www.polyu.edu.hk/mm/allmscprog.htm
電郵:mm.msc@polyu.edu.hk
網上申請:www.polyu.edu.hk/study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