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浸大理學院創新科研 開啟未來 專業碩士課程 切合不同人士需要

 

理學院作育科研專才,推動社會發展。
知識就是力量,持續進修正是增強個人實力最有效的法門。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多年來在教學與研究範疇表現超卓,開辦理論與實踐並重的研究生課程,為有志提升專業水準的社會精英奠定良好的學術基礎,課程設計與時並進,充分迎合進修人士的不同學習興趣和需要。

為在職人士
提供專業知識
浸大理學院於九十年代初開辦授課式研究生課程,目的是提升在職人士的專業知識。為提升課程的吸引力,學院設計課程時會切合學員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而跨學系、跨學院合辦課程正是學院的特色之一。

另外,在2013年9月新增設的「食物檢測及食物安全管理理學碩士」課程,則是由化學系和生物系攜手開辦的跨學系、跨學科課程。

課程多元化 獎學金豐富
理學院現時設有五個學系,分別為生物系、化學系、計算機科學系、數學系及物理系。2016學年度共開辦七個授課式研究生課程,包括:

- 生物系的「環境及公共衞生管理理學碩士」課程
- 化學系的「分析化學理學碩士」課程
- 計算機科學系的「資訊科技管理理學碩士」及「高級信息系

統理學碩士」課程
- 數學系與英國肯特大學合辦的「運籌學及商業統計理學碩士」*課程
- 物理系的「綠色科技(能源)理學碩士」課程
- 生物系與化學系合作開辦的「食物檢測及食物安全管理理學碩士」課程

所有課程,均設有豐富獎學金計畫以鼓勵優秀人才報讀。
有關更多課程的資料可瀏覽理學院的網頁:www.sci.hkbu.edu.hk/msc.html


機構小檔案
機構: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
查詢:3411 5127
電郵:gs@hkbu.edu.hk
網址:http://www.sci.hkbu.edu.hk/


* 此課程為香港浸會大學及英國肯特大學合辦之雙學位課程。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493章)規定,本課程已獲豁免註冊課程(參考編號:452077)。此雙碩士學位課程是香港浸會大學認可課程之一,與大學的其他課程擁有相同的地位。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