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檔案 發問問題 所多問題
14 Jan 2016
Miss KOEY YEUNG: 你好,
我人hd Hotel management 畢業 出左黎做野一年多少少 想讀返個part time degree 可以有咩選擇?
陳筱芬: 你好,謝謝你的來信。雖然近年內地訪港旅客人數略見回落,但酒店行業發展蓬勃,前景仍然樂觀,因此你選擇進修加強競爭力,很有見地,值得嘉許。

坊間有不少酒店管理、款待的兼讀制學士學位課程。例如由城大SCOPE跟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合辦的BA / BA(Hons)Hospitality and Service Management,後者是蘇格蘭最具規模的大學之一,享負盛名,同時跟城大合作了近二十年,課程涵蓋多個不同行業,而且持高級文憑便合資格申請入讀,不過學生需要在兩年內修畢二百四十個學分(十一個模組),你需要衡量一下你的公餘時間是否能否應付得來。詳情請瀏覽:http://www.scope.edu/Home/Programmes/BachelorsDegreeTop-up/BABAHonsHospitalityandServiceManagement.aspx。

此外,由英國新特蘭大學開辦的國際旅遊及款待業管理(榮譽)理學士課程(

BSc (Hons)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持有高級文憑學歷的學生可以修讀其Top-up課程,最快可以九個月的時間取得學位。該校為國際酒店業權威機構Institute of Hospitality的成員,符合學術質素檢核權威 英國高等教育認証質素保證局(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 (QAA))的標準,代表院校無論在教學及課程內容各方面均得到質素保證。詳情可瀏覽:https://www.rdihongkong.com/20151102_pt_parade_ithm/#。

最後,本人誠意向你推介由EDUplus.hk出版的新世代進修生活雜誌《進修生活》,帶你從生活上、職場中和學界名人身上學習,閱覽最新期數可到:www.eduplus.hk/eduguide/ep2_issue.jsp。
Loading...
( 0個評論 )
各位會員在提問時,必需注意以下事項:
由於Dr. Ed並非全職解答本問答區之問題,所以當提問眾多時,未必能全部作答;
而且回覆需時約一至兩星期左右;
有關回覆會直接電郵給有關會員,並且會張貼於問答區內,同時供其他網友參考;
問題請盡量精簡,不能多於100字;
本網站有權修改問題內容及字眼而不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