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有效學習

Bookmark and Share

課外活動移師網上進行 學生慨嘆成效低失樂趣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除了停課外,不少課外活動都已經取消,或轉換成網上課堂。有中學生認為,課外活動是她課後最享受的時間,現在不但減少了與同學在校園?堿蛦B的時間,也不能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在去年疫情爆發後,跳舞學校突然停課,後來疫情緩和時,即使跳舞學校復課,但二十人一班的課堂要分半班上,讓學生們不能一起排舞,讓我很失望。最近,第四波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令學校要再次停課,即使學校有提供教學短片,供學生在家練習跳舞技巧,可是家裡沒有足夠空間讓我活動,變相取消了課外活動。」

有小學生家長表示,小朋友因疫情影響而不能到音樂教室上課,幸好小提琴老師可以安排上門教學,讓小朋友能夠繼續課外活動。不過,她會做好防疫措施,請老師在進門前用酒精噴霧消毒雙手及身體,更會將小提琴消毒,以求做到萬無一失。

第四波疫情持續,取消課外活動也是無可厚非,家長可以在家?埵h與小朋友溝通,進行親子活動,讓他們不會感到沉悶。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