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中學快訊

Bookmark and Share

中學校長料最快5月復課 或針對中五生密集式補課

戴德正預料中學最快5月復課。資料圖片
政府早前宣布中學文憑試延期開考,學校停課時間亦延至另行通知。灣仔區校長聯會主席、聖公會鄧肇堅中學校長戴德正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料中學最快也要5月才復課,不排除整個學期都取消,又指雖然大部分學校已適應網上教學,但他認為無可能取代課堂教學。

戴德正相信學校會在暑假為中五學生密集式補課,以追上進度應付來年的公開試,至於其他年級的課程則可以透過未來學年追趕。他又指不排除學校會提早開學和加強課堂等。

對於文憑試押後,戴德正指難免對部分學生造成壓力,但決定是無辨法之中的辨法。但他相信如能在4月底開考,趕及讓學生報讀外國大學,並調整大學聯招程序,應不會對升學有太大影響。

星島日報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