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幼稚園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銅鑼灣維多利亞PN班 首輪面試改拍片篩選

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今年PN班入學面試安排有變,首輪改由家長為幼兒拍攝短片供校方評估篩選。
  (星島日報報道)全港學校在疫情影響下繼續停課,不少幼兒園的學前預備班(PN班)入學面試因此有特別安排。備受家長歡迎的銅鑼灣維多利亞國際幼兒園,早前取消首輪親身面試,改為由家長為幼兒拍攝一分半鐘長的短片,通過該輪篩選的幼兒家長,昨起將收到次輪視像會議面試邀請。學之園雙語幼兒園也有類似安排,原定三月的親身面試亦改為由家長為幼兒拍攝短片,詳情將於月底通知。

  二ま/二一學年入學的幼兒園PN班,近月陸續舉行面試,但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幼兒園已決定將面試延期或採取特別安排。提供中小幼IB一條龍教育的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向來吸引大批家長報讀,今年申請PN班的首輪入學面試,原訂本月七至八日舉行,不過由於疫情持續,該校早前宣布取消家長和幼兒親赴校舍面試。

  銅鑼灣維多利亞國際幼兒園發言人向本報表示,首輪面試原擬安排數名小朋友一起玩耍,由教師從旁觀察他們表現進行評估。但由於近期疫情持續問題,校方取消赴校面試安排,改為要求家長為幼兒拍攝一段一分半鐘的短片並提交,「主旨主要反映小朋友在日常生活的真性情,題材、內容由家長自由發揮。」

  發言人指,校方會按家長提交的短片作評估,然後篩選合適的申請者進入次輪面試,主要是邀請家長與校方代表通過視像會議會談,由於校方已完成首輪篩選工作,昨起已陸續將有關安排通知入選次輪的家長,並預約面試日期和所用平台等。

  發言人又表示,有關安排以小朋友健康為第一考慮,相信獲家長理解,暫未有收到家長反映措施有不便之處,而今年該校收到的PN班申請數字亦與往年相若。

  於全港有六所校舍的學之園幼稚園暨雙語幼兒園,PN班入學面試也有類似安排。校方早前於網頁宣布,原定安排小朋友及家長於三月親臨校舍進行面試,將改為由家長為小朋友按指示拍攝短片,並於指定日期上載至校方指定的網上平台。學之園未有在網頁詳細透露有關短片內容、格式、上載平台及其他細節,僅指將於本月二十六日前以信件及電郵通知家長。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