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中學快訊

Bookmark and Share

升中自行收生 下月接受申請

  (星島日報報道)升中自行分配學位下月接受申請,教育局今日將通過小學,向家長派發《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並出版新版《中學概覽》。當局提醒家長,今年度起實施新的通知安排,學生如獲中學取錄為「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名單」,家長將在三月三十一日收到學校通知,如學生同時獲直資中學取錄,須在四月七日前決定是否放棄,以保留自行分配學位。

  二ま一八/二ま派位年度的升中自行分配學位,將於下月二至十六日接受申請。教育局今日通過小學,向家長派發兩份《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至於合資格的新來港兒童等,非就讀於參加派位小學的學生,則須到教育局學位分配組索取申請表。家長可不受地區限制,為子女報讀兩所中學。當局提醒家長,不應向學校表明其選校意願,同時不應向多於兩所參加派位的中學遞交申請表,否則子女的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將會作廢。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