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健康成長

Bookmark and Share

美大學新研究:Fisher-Price 遙遙椅或致嬰兒死亡

美國阿肯色大學新研究:Fisher-Price 遙遙椅或致嬰兒死亡。網圖
美國阿肯色大學近日一項新研究指出,美國牌子費雪(fisher-price)的搖搖椅存在致命的設計缺憾,可導致嬰兒死亡。

外媒18日報道,根據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的數據顯示,自2005年來,美國已有59名嬰兒因這種搖搖椅而死亡,產品也被公司收回。新研究顯示,該產品對嬰兒睡眠潛在不安全,會引致嬰兒死亡。

兒科專家指出,嬰兒應該平躺睡覺,但一些嬰兒床設計成傾斜角30度的角度。專家續指這種傾斜的姿勢會導致嬰兒頭部向前傾,從而阻塞他們的氣管。安全委員會表示,當傾斜角度低於10度時,嬰兒窒息的危險就會消除,多年來醫生們也一直對存在的危險進行告誡。

星島日報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