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英基學費平均加6.5% 待教局審批

11 Jul 2017
(星島日報報道) 英基學校協會宣布新學年學費水平,平均加幅百分之六點五。一七學年的第一班及第二班學生在不獲政府資助下,學費水平較三至六年級高一成九,每年十萬零六千五百元。校方解釋已盡可能將加幅減至最低,並顧及家長財政負擔;新學費仍須待教育局審批。

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向屬下學校的家長發信,公布下學年學費水平。下學年的第一、二班學生不再獲政府資助,學費水平因而較高,達每年十萬零六千五百元,比本學年上調五點八個百分點;第三至十三班仍然獲政府資助,其中第三至六班的學費為八萬九千二百元。中學的第七至十一班,學費為十二萬二千九百元,第十二、十三班則為十二萬九千一百元;全部學費分十期繳交。

至於兩所私營獨立學校智新書院及啟新書院,分別加費百分之六點六及百分之六點二。智新書院學生新學年須每年額外繳交六千七百一十元作不可退回建築費,比本學年多百分之六點七,用於學校維修及保養設施。

葛琳在信中解釋,已考慮到審慎理財,並顧及家長負擔,因此將學費加幅盡可能減至最低,以彌補成本上漲及維持教育質素,校方將繼續確保資源用得其所。所有學費水平有待教育局審批,英基去年申請本學年學費加幅時,不獲教育局全額批准,須比原有申請的學費下調三百至二千元不等。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