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開學日】運輸署總結 交通大致暢順

01 Sep 2017
運輸署提醒同學,應預留充裕的交通時間往返學校,並要注意道路安全。
(星島日報報道) 運輸署表示,今日「開學日」上午的交通大致暢順,公共運輸服務基本上能滿足需求。

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由上午6時30分起,密切監察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情況。署方早上派員到全港各主要公共交通接駁點和學校區實地監察,向協調中心匯報最新情況,以便必要時安排加強公共運輸服務,或通知警方協助疏導交通。

發言人表示,一如既往,署方提醒學生應在暑假後新學期首數日盡量熟習往返學校的交通路線,以便確定最佳的交通模式。而因應各學校在未來數日陸續恢復正常上下課時間,運輸署會繼續密切監察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情況。

發言人再次提醒同學,應預留充裕的交通時間往返學校,並要注意道路安全;而各保姆車及校巴司機要小心駕駛,也要謹記切勿超載和將學童單獨留在車上。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