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334學生知多D

理大收生文憑試平均23.5分

29 Sep 2017
(星島日報報道) 各大學陸續更新本學年中學文憑試收生成績,理工大學昨指,本學年錄取的文憑試考生中,以最佳五科計算,平均分為二十三點五分;最高分的學生取得三十三分。收分較高的學科是物理治療學、醫療化驗科學、職業治療學。

理大昨公布本學年文憑試(DSE)收生成績,學校共取錄二百七十六名至少一科5**的新生;當中二百零九人同時在中、英文成績達第四級或以上。以最佳五科計算,最高分的學生取得三十三分;最佳六科則是三十九分,是來自職業治療學的學生。

理大於網上發布不同學科的收生成績數據,學科各有收生準則,物理治療學本學年改以最佳六科成績收生,文憑試平均分達三十四點五分;以四個核心科加兩個選修科計算的職業治療學,收生平均分是三十二點八分。至於收生成績較低的學科,包括工程物理學、環境工程與可持續發展學、電子計算廣泛學科、電子及資訊工程學,以最佳五科計算,均不高於二十一分。

理大將於本周六在校園舉行教育資訊日,當天有兩場聯招入學講座、約一百場課程講座,學生可參觀科研中心、實驗室等,以及向不同學系導師了解學科資訊、入學要求和遴選機制等。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